在家學英語,輕鬆又有效!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從前我心裡一直有個信念:要讓孩子打開世界的大門,就得從小學好英語。可是,在忙碌的日子裡,要找到一個既有效又讓孩子樂在其中的學習方式,真的是個大挑戰。

我記得有一天,我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一個叫做「歐帕思」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。這是我朋友推薦的,她的孩子在這裡學英語效果超好。當時,我正在苦苦尋找適合孩子的英文學習方法,於是被這個推薦吸引了過去。

註冊過程簡單到不行。首先,我申請了一個Zoom帳號,因為「歐帕思」的課程都是通過Zoom進行的。接著,我在官網上為孩子預約了一次免費的英文能力檢測。這次檢測不僅讓作家長的我們對孩子的英語水平有了初步了解,更讓孩子對即將開始的英語學習之旅充滿了期待。

在家學英語,輕鬆又有效!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一開始,我對這種網上學習方式有些懷疑。畢竟,固定的教材一對一教學在我心中一直效果有限。但是,當我們開始上課後,我完全被這個平台的教學方式所征服。老師們不僅耐心、親切,更重要的是,他們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來調整教學內容和速度。這樣的一對一全英語沉浸式學習環境,讓孩子在遊戲和互動中自然而然地學習英語,這真是我之前從未體驗過的學習方式。

在家學習英語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。孩子們不僅學得開心,而且進步神速。我發現,他們在課堂上更加專注,不再害怕開口說英語。更讓我驚喜的是,他們開始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,這對於提高英語口語能力來說是非常重要的。

而且,歐帕思的價格也相當親民,每堂課只需要250元。相較於其他課程,這個價格真的是超值!而且網上學習的靈活性也讓我印象深刻,不論是忙碌的工作日還是悠閒的周末,都可以根據家庭的實際情況調整上課時間,這對於我這樣的上班族家長來說真是太貼心了。

通過歐帕思的學習,我們家變成了一個真正的英語小天地。孩子們的進步讓我感到無比驕傲,也讓我堅信,學習英語的最佳時機確實是越早越好。我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助更多家長找到合適的英語學習方法,所以如果你對All Pass感興趣的話,不妨試試他們的免費英文能力檢測吧!這可能會為你的孩子開啟一扇新的大門。

在家學英語,輕鬆又有效!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在家學英語,輕鬆又有效!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記住,歐帕思英文學習,讓英語學習變得輕鬆又有效!

在家學英語,輕鬆又有效!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在家學英語,輕鬆又有效!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7gax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